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1-13 16:54:20

下次也去见证下。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14 11:24:48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1-13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也去见证下。

山哥带你去:lol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6 13:44:46

再次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1-17 14:18:09

等待见证结果。:lol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7 14:32:32

俺也想知道。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17 17:25:14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6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

多谢!多谢!: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17 17:29:1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1-17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待见证结果。

多来.多拍.多听!侗家人故事多!侗族大歌几大箩!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17 17:31:40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7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也想知道。

来吧!侗族人民欢迎您!唱首侗歌给您听:D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侗寨“房骨”-----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