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6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真如此.
"上说下"是侗话:lol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7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辛苦了。
冬季侗家都在修新房.工地上一路都見:D
山影 发表于 2011-12-20 0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道!有道道!
侗家的小故事:lol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0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不错不错。。。。。学到知识了。
小故亊:lol
好故事,好知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1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季侗家都在修新房.工地上一路都見
好题材呀.
故事传说!有片!有故事!ok欣赏!学习!: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5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故事,好知识。
侗家的故事说不完:D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6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呀.
谢谢!见山老师:handshake
变数 发表于 2011-12-28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故事传说!有片!有故事!ok欣赏!学习!
三天三夜说不完: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