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不错,记录侗族起房造屋的全过程,不足之处就是房子拍得没有完整,没有体现出房子的全貌,就是说没的看到一栋整体的房子。
好记录,
欣赏“道好”
是种民间习惯吧?
长见识了.
长见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14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记录侗族起房造屋的全过程,不足之处就是房子拍得没有完整,没有体现出房子的全貌,就是说没的看 ...
这次下工地沒有带机子,又忙.十几个车子一起跑:所以用他们的小机子忙拍!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4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
没拍好!谢谢!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14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道好”
谢谢!"道好"就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