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9 17:32:48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9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云啊.支持!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9 17:33:19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9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很喜欢P4。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接受指正!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9 17:33:39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2-9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太漂亮了,哈哈哈,学习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9 17:44:08

美图,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9 17:45:4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9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佳作,欣赏,学习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2-9 18:04:45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9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9 18:22:41

欣赏了老兄的片子,我想起了一句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lol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12-9 18:29:38

打开帖子眼前一亮,真漂亮!: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9 19:03:33

这组夏天坝上拍摄大气,欣赏。
后期处理强硬,显得不太自然。个见:若题目中加入HDR等字样,大家会以另一种角度来欣赏片子可能好些。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9 20:02:22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9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老兄的片子,我想起了一句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感谢阅览支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回忆七月坝上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