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o这是什么技术整出来的呀。支持好友!:victory:
云借风势风起云涌,拍摄的漂亮,强大的后期,学习
你太厉害啦,这么多精彩的片片!:victory::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独来独往 于 2011-12-9 07:47 编辑
好片!特别欣赏4、5、10、11P,有几张后期下手过重,云彩很生动,但失去了飘逸感,边缘有点生硬,反差太大了。个见参考
拍摄角度广阔,视觉力强,有油画效果。但色彩过于偏重,个片有失真感。个见
霎那间五彩祥云,霎那间又乌云滚滚。自然的再现,历史的写照!佩服你,梦画老师。
朋友,你真棒,顶力支持:victory::victory:
老师的大气之作 气势磅礴
请问后期是HDR吗 还是其他的技巧 请介绍
视角独特,学习欣赏!
欣赏你的构图,后期调整的时候,色彩可以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