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后期漂亮。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9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你的构图,后期调整的时候,色彩可以淡些。
接受您的建议,下次会注意。
增光 发表于 2011-12-9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后期漂亮。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欣赏学习
十分欣赏 独来独往、耿春华 等网友的点评。 融洽的交往,和谐的气氛。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是《自然风光》所提倡的。欢迎大家加入。
首先赞同楼上几位朋友的意见。
我也谈点个人看法,只限于交流,不妥之处还请朋友们斧正!
1、如果说是仅供观赏的图片,HDR的效果还不到位,还没达到那种超现实的视觉效果。
2、如果说是为了挽救曝光不足或曝光过度的图片,那么就有些地方过、有些地方欠了,大体是色彩过、层次欠。
欣赏。好云啊.支持!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很喜欢P4。
后期有点过,不自然。个见。
后期太漂亮了,哈哈哈,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2-9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