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8 21:36:39

金光撒落霞(红土地)

在落霞沟遇雨,日已出,乌云盖,等啊等,终于肯露一露。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8 21:37:42

换个角度

空玄 发表于 2011-12-8 21:42:47

大美,特美。严重欣赏,顶力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8 21:44:42

太漂亮了欣赏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8 21:45:51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 空玄大师首席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8 21:47:21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 张老翁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8 21:57:00

精彩漂亮好片! 向您学习 :victory::victory::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8 21:59:18

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

谢谢 遍游神州朋友的欣赏和支持。互相学习。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8 22:20:01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12-8 22:22 编辑

迎接那金光乍泄,
红土地用博大和永恒,
唱响了一曲壮观而鲜活的梦幻!
山谷里反射着金光的呼唤,
一切嫣红的浪漫而果敢。
那一道道的线条,
是记录金光的天书吗?
灿烂的耀眼。
多想逐行看看那上面都写了些什么,
一副展开的画卷讴歌着山河的壮美,
也在感谢拍摄者——
定格了她最美的容颜!
、、、、、、

看这样的拍摄,心中翻滚着美丽的浪涛,体验着美好的享受,谢岗兄分享!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8 22:27:50

谢谢老友的绚丽诗句相颂,好诗句记下了。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金光撒落霞(红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