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没白等:lol:lol
对风景的描述,如果只单调的从某一点来构图,总觉得不完美,看了您的作品,我觉得像舞台上的二重唱,和谐的让人赞美,天地合一,相互呼应,欣赏不够啊!
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
谢谢 感觉色温朋友的支持。
回复 林中的小鸟 的帖子
谢谢 林中的小鸟 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乡音 的帖子
谢谢 乡音高手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 枣红马版主的支持,太理解等得重要。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 蓝天下的鹰 版主的详细点评,谢谢支持。
再次欣赏斑竹精彩大作!
醉人的片子,太震憾人心了,严重欣赏学习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 加贝风好友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