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2-18 16:12:12

太美了!!!没白等:lol:lol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18 16:22:33

对风景的描述,如果只单调的从某一点来构图,总觉得不完美,看了您的作品,我觉得像舞台上的二重唱,和谐的让人赞美,天地合一,相互呼应,欣赏不够啊!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0:48:14

回复 感觉色温 的帖子

谢谢 感觉色温朋友的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0:49:02

回复 林中的小鸟 的帖子

谢谢 林中的小鸟 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0:49:42

回复 乡音 的帖子

谢谢 乡音高手的欣赏和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0:50:48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 枣红马版主的支持,太理解等得重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8 20:51:58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 蓝天下的鹰 版主的详细点评,谢谢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19 09:44:20

再次欣赏斑竹精彩大作!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20:23:01

醉人的片子,太震憾人心了,严重欣赏学习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51:05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 加贝风好友的支持和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金光撒落霞(红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