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随性而起的文字,缺少推敲的严谨和润色的华丽,但却是最真实的内心感受。我经常在想一副好作品,需要高超的技术来保证,但具备了高超的技术,却不一定能拍摄出好做品。因为一副好的拍摄,毕竟不是相机使用说明书。能打动人心的作品,功夫在技术之外。佩服!!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江山如此多娇。壮观,震撼,精美力作。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12-8 23:12 编辑
回白莲老友:互相探讨,共同进步。
太美了.........:victory::victory:
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2-8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江山如此多娇。壮观,震撼,精美力作。
谢谢 华山兄的点评和支持。江山如此多娇
燕子 发表于 2011-12-8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
谢谢 燕子朋友的欣赏和支持。
拍得精彩!后期强大。色彩丰富,夺人眼球。十分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8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后期强大。色彩丰富,夺人眼球。十分欣赏
谢谢老版主的评价和支持,支持【自然风光】,认真拍片。
好家伙,厉害,有力量!欣赏佳作没滴说!: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lol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赞同!精品佳作,支持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