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1:48:39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是呀,真是难忘。;P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7 22:16:52

画面很美,引人入胜,十分欣赏。碧螺春可搞个专辑。我们期待下一集。: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2:24:39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领导“忽悠”;P:handshake: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7 22:26:25

秋色宜人,佳作,欣赏支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2:27:43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12-7 22:33:02

本帖最后由 独来独往 于 2011-12-7 22:33 编辑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跟一贴,异曲同工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2:35:18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妙不可言!

同乐 发表于 2011-12-8 00:08:27

欣赏佳作'美不胜收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8 09:33:45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handshake

兰花草 发表于 2011-12-8 09:35:04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7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随着朋友的镜头又一次游历了祖国的西北边陲,为朋友的拍摄而陶醉!

期待下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边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