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19:54:08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谢谢好友出口成章的精彩赏析。:handshake:handshake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12-7 20:00:53

边疆的秋色更易人,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0:08:49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影云 发表于 2011-12-7 20:22:24

有水面的这幅感觉漂亮些,欣赏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0:26:30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是呀。我很遗憾,还是像素小呀,图片放大就不行了,小图还不错。:'(

.萍. 发表于 2011-12-7 20:45:32

欣赏边疆美景 :)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12-7 20:56:48

漂亮拍摄,精彩构图,让我们欣赏到了边疆的美丽。欣赏: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7 21:00:33

老友新疆行摄收获颇丰,无论是图、文以及里面所含的意义是一篇很好的记载诗,这是LZ人生中很有意义的一段经历。我们只有欣赏、羡慕和学习的份了!

清瞳 发表于 2011-12-7 21:03:03

再一次随着老友的边陲风景片
佩服,羡慕。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7 21:03:05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lol:lo老兄过奖啦。军营内容的就到此了呀。;P: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边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