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边疆情》
在鸣沙山中拍了许多片,大家可以看到上集《边锤之秋》发了一部分,这里再发几张不同的画面。主要是割舍不下这份与军人相处的情。出了鸣沙山,又见到了军事重地,身不由己的又进了一次军营,给哨兵说了些好话,才让上到了岗哨中拍了几张俯瞰边锤秋色的片片。阴郁的天气也挡不住我拍照的强烈欲望。从这个哨所出来碰到一骑马巡逻的小兵,他看我在路边吸烟,想吸可没火,向我借火,我给他点上,同时就把我唯一的这一个打火机送了他,打火机虽小可当时是我最想为他做点什么的唯一:L!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12-7 19:38 编辑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雷击后的小胡杨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