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孩不会吃了。
漂亮 欣赏:victory: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6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4是趴在地上拍的?
哈!!是把相机放在地上呢!:handshake
下雨那张挺好,喜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19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是把相机放在地上呢!
哦,是玩盲拍哇。我说片片上咋有尘土味呢。哈哈!
秋天应该是枯萎而萧瑟但是又色彩斑斓,在消逝之前作最后的绽放,很美啊!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3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天应该是枯萎而萧瑟但是又色彩斑斓,在消逝之前作最后的绽放,很美啊!
秋天是美好的,谢谢欣赏!
有美女:lol
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