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8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的衬托是美,可就是没有美女啊!
要求挺高的呀;P
p9小时候吃过;P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6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欣赏。不错的记录。
谢谢欣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8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小时候吃过
也是的,现在老了我也还在吃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9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的,现在老了我也还在吃呢
好玩.
那天我去街上问一老人这个果叫“碎米果”
各地叫法不一.
酸甜酸甜的。:lol
山里才有.
漂亮,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