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8 09:57:05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8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的衬托是美,可就是没有美女啊!

要求挺高的呀;P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8 12:31:33

p9小时候吃过;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9 08:59:06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6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欣赏。不错的记录。

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9 09:01:32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8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小时候吃过

也是的,现在老了我也还在吃呢:)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0 23:50:15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9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的,现在老了我也还在吃呢

好玩.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12 09:54:31

那天我去街上问一老人这个果叫“碎米果”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6 23:19:42

各地叫法不一.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7 15:52:22

酸甜酸甜的。:lol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7 23:36:49

山里才有.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17 23:48:31

漂亮,支持: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秋天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