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6 11:29:29

首先欣赏。不错的记录。

梦幻人 发表于 2011-12-6 11:48:31

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1-12-6 12:13:29

不错漂亮,支持朋友。:handshake:victory:::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6 15:42:55

杨家将 发表于 2011-12-6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漂亮,支持朋友。:

谢谢支持!:handshake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6 17:37:29

喜欢P1,P9的那种风格,P2有美女衬托也很好!

蜘蛛 发表于 2011-12-6 18:50:10

欣赏好片!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6 22:59:01

P7写意。喜欢。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6 23:28:46

片4是趴在地上拍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8 08:55:49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6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P1,P9的那种风格,P2有美女衬托也很好!

人物的衬托是美,可就是没有美女啊!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8 08:56:29

谢谢各位的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秋天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