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梁 发表于 2011-12-13 19:26:30

      故宫新作 推陈出新远景近观点面有序构图严谨选景典雅色调明快流畅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3 19:29:35

大气恢弘,无可挑剔。尤其一片,第一次看到这个角度,感觉完全不同,有如歌行板的感觉。佩服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3 20:40:03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12-13 20:42 编辑

从拍摄的取景看出作者要表达的目的和意境,紧扣主题以及故宫延伸出来的古今话题。平时看并不起眼,但是被作者有机地联系起来。欣赏、佩服和学习。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3 23:31:18

构图巧妙、视角非凡。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3 23:52:58

十分欣赏11楼的片子,故宫里的消防大缸,上面的累累刮痕还在,是八国联军侵略北京时的罪证。侵略者用刺刀刮去上面金粉,它记录着八国联军的侵略行为。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实物。:handshake

沙风 发表于 2011-12-16 10:18:36

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12-16 10:19 编辑

这组作品简直就是一套摄影构图的教科书,从对角,框式,S形,三角形的构图到大与小,远与近,古与今的对比等等样样俱全,堪称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12-18 21:21:24

大笔之作,既恢宏且细腻。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3-20 11:22:54

谢谢楼上各位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镜头中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