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头中的故宫--消防缸
我镜头中的故宫--屋山头
我镜头中的故宫--红墙
我镜头中的故宫--皇城根
我镜头中的故宫--汉白玉柱
佳作欣赏
大图小景都有了,1P的角度拍的人不多,我琢磨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在哪个角度拍的,是在景山顶上拍的??
漂亮构图,曝光准确,色彩还原真实,好片,欣赏学习!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8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图小景都有了,1P的角度拍的人不多,我琢磨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在哪个角度拍的,是在景山顶上拍的??
在景山上拍的,的确角度不够,但没办法。主要是用对比的方法说明时代在变迁。
精美拍摄,非常欣赏,顶力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