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53:31

我镜头中的故宫--消防缸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54:30

我镜头中的故宫--屋山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55:05

我镜头中的故宫--红墙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5:00:31

我镜头中的故宫--皇城根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5:02:59

我镜头中的故宫--汉白玉柱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2-8 15:12:46

佳作欣赏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8 15:23:31

大图小景都有了,1P的角度拍的人不多,我琢磨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在哪个角度拍的,是在景山顶上拍的??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12-8 15:25:23

漂亮构图,曝光准确,色彩还原真实,好片,欣赏学习!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5:51:26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8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图小景都有了,1P的角度拍的人不多,我琢磨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在哪个角度拍的,是在景山顶上拍的??

在景山上拍的,的确角度不够,但没办法。主要是用对比的方法说明时代在变迁。

空玄 发表于 2011-12-8 15:58:17

精美拍摄,非常欣赏,顶力支持: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镜头中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