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37:45

我镜头中的故宫

我镜头中的故宫--古与今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38:50

我镜头中的故宫--历经苍桑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39:29

我镜头中的故宫--金水河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40:31

我镜头中的故宫--遥望太和殿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41:14

我镜头中的故宫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42:20

我镜头中的故宫--雄狮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6 00:10:44

构图漂亮,曝光准确,色彩还原真实,十分欣赏。感谢茶山行常务副主席支持《自然风光》版块。顺祝你拍摄快乐。美图欣赏。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46:47

我镜头中的故宫--日晷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49:20

我镜头中的故宫--日晷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52:40

我镜头中的故宫--滴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镜头中的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