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37:45
我镜头中的故宫
我镜头中的故宫--古与今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38:50
我镜头中的故宫--历经苍桑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39:29
我镜头中的故宫--金水河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40:31
我镜头中的故宫--遥望太和殿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41:14
我镜头中的故宫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5 23:42:20
我镜头中的故宫--雄狮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6 00:10:44
构图漂亮,曝光准确,色彩还原真实,十分欣赏。感谢茶山行常务副主席支持《自然风光》版块。顺祝你拍摄快乐。美图欣赏。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46:47
我镜头中的故宫--日晷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49:20
我镜头中的故宫--日晷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2-8 14:52:40
我镜头中的故宫--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