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彩了!谢谢! 欣赏:handshake
回复 绿茶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看来你真是随着我的车轮走遍了我走过的每一处,当时你要是给我做文字助手就好了,记得又清写的又好,我还能多抓捕一些更精彩的镜头。;P:handshake
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
:o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总觉得都太实在,现在的人让人不好说。但有一句话我想说。我的每一张片片背后都有一大段的故事,无论是风景还是纪实都有抹不去的感动。谢谢你我的好友“彩云追月”: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你可真忙,那家伙下次借你使用,是佳能超大镜头,比百微还凶呢。晚上的待遇才好 ...
再有此机会一定要约我呦,:lol
非常好的纪实照片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lol:lol:lol:handshake:victory: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军车真干净。
欣赏,支持。
顺带向驻守边疆的战士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