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8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
谢谢好友精彩赏析与支持
: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军人很辛苦,影人也很累,理解。
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
:lol谢谢:handshake
看了老师的片片,想起了央视四套的“远方的家” “边疆行”摄制组在此处的拍摄过程。一路艰辛一路歌,谢谢老师带给大家的快乐。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他们有铜,我没有所以是不能比的,但我是经历了的就够了,你说呢!谢谢!;P: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