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21:32:26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发图完毕,请摄友们欣赏与点评!谢谢!:handshake

燕子 发表于 2011-12-5 21:35:54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11-12-5 21:41 编辑

首席欣赏,第一次欣赏冰山。想到一首歌的歌词,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碧螺春新疆之行不虚此行。:)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5 21:36:0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发一幅我看一幅,第一副就想说话,看的真急人。哈哈~~碧螺春晚上好:lol:lol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5 21:40:02

在北疆冬季行车,爬冰大阪是有一些独特的操作,最困难的时候就得靠手刹一下一下的倒上去。很珍贵的记忆,欣赏!至于片子的拍摄真是漂亮,那雪色真纯,学习

空玄 发表于 2011-12-5 21:40:48

朋友的新疆之行,硕果累累,非常羡慕。欣赏学习: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21:44:37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lol:lol:lol是呀。不虚此行。没见到雪莲。;P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5 21:45:30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就是你害的,半天发不出去;P;P我比你还急呢!:lol:lol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5 21:49:03

太有收获了,拍的精彩!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5 21:50:34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找个喷头把计算机洗洗,发片就快了。祖传秘方,不是好朋友我不告诉他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5 21:51:37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12-5 21:52 编辑

这组照片更是拍出了边防战士守卫祖国边疆的高寒环境和艰辛条件,无怨无悔,向边防军致敬。二级“精华”支持。
以后有此任务叫上老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冰山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