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5:59:52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1:58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2:21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2:38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3:00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3:16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3:31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迷影 发表于 2009-3-31 16:57:07

独具匠心的构图,向心海老师学习了!:victory: :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31 17:19:59

树枝不好拍,拍的不错,经典到位。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31 19:31:44

:lol :victory: :lol :victory: :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