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5:59:52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1:58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2:21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2:38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3:00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3:16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16:03:31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
迷影
发表于 2009-3-31 16:57:07
独具匠心的构图,向心海老师学习了!:victory: :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31 17:19:59
树枝不好拍,拍的不错,经典到位。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31 19:31:44
:lol :victory: :lol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