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4-1 03:5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构图,学习
多谢关注。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4-1 07:2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好棒,画面干净利落,向老师学习!:handshake
多谢点评,相互学习。
片片干净利落,独具匠心,有看头,欣赏:victory:
独爱P3。背景再淡一点、颜色不要千篇一律是否会更好些?商讨中......
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4-15 15: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片片干净利落,独具匠心,有看头,欣赏:victory:
多谢您的关注和点评。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4-24 00: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独爱P3。背景再淡一点、颜色不要千篇一律是否会更好些?商讨中......
多谢朋友关注和详细的点评,最喜欢朋友能提出问题,讲明问题,有助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