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4-9 20:49:29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4-1 03:5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构图,学习
多谢关注。

心海 发表于 2009-4-9 20:50:26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4-1 07:2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好棒,画面干净利落,向老师学习!:handshake
多谢点评,相互学习。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4-15 23:24:29

片片干净利落,独具匠心,有看头,欣赏: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4-24 08:51:15

独爱P3。背景再淡一点、颜色不要千篇一律是否会更好些?商讨中......

心海 发表于 2009-4-24 09:36:49

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4-15 15: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片片干净利落,独具匠心,有看头,欣赏:victory:
多谢您的关注和点评。

心海 发表于 2009-4-24 09:40:54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4-24 00: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独爱P3。背景再淡一点、颜色不要千篇一律是否会更好些?商讨中......
多谢朋友关注和详细的点评,最喜欢朋友能提出问题,讲明问题,有助提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