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3-31 22:54:21

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3-31 08:5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独具匠心的构图,向心海老师学习了!:victory: :victory:
多谢关注,相互学习。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31 22:56:44

独具匠心的构图,欣赏: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3-31 23:17:19

   桃花,你在千年的轮转中花飞无语,花落无声,阑珊香凝。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你演绎出千种姿态万种风情,让人痴心相怜。在无言的等待、寂寞的守望中,你依旧情牵红尘、暗香浮动、巧笑嫣然。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4-1 09:25:59

:victory: :victory: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4-1 11:54:52

好的构图,学习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4-1 15:20:39

构图好棒,画面干净利落,向老师学习!:handshake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4-1 17:06:24

匠心独运,看上去有一种国画美!
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09-4-2 11:00:44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3-31 14:5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独具匠心的构图,欣赏:victory:
多谢关注和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09-4-5 11:03:07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3-31 15:1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桃花,你在千年的轮转中花飞无语,花落无声,阑珊香凝。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你演绎出千种姿态万种风情,让人痴心相怜。在无言的等待、寂寞的守望中,你依旧情牵红尘、暗香浮动、巧笑嫣然。
多谢关注和欣赏。多谢你对桃花的赞美。

汉魏影友 发表于 2009-4-7 05:55:31

独具匠心的构图,欣赏: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华黄桥桃花节再拍桃花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