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3-31 08:5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独具匠心的构图,向心海老师学习了!:victory: :victory:
多谢关注,相互学习。
独具匠心的构图,欣赏:victory:
桃花,你在千年的轮转中花飞无语,花落无声,阑珊香凝。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你演绎出千种姿态万种风情,让人痴心相怜。在无言的等待、寂寞的守望中,你依旧情牵红尘、暗香浮动、巧笑嫣然。
:victory: :victory:
好的构图,学习
构图好棒,画面干净利落,向老师学习!:handshake
匠心独运,看上去有一种国画美!
学习!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3-31 14:5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独具匠心的构图,欣赏:victory:
多谢关注和欣赏。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3-31 15:1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桃花,你在千年的轮转中花飞无语,花落无声,阑珊香凝。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你演绎出千种姿态万种风情,让人痴心相怜。在无言的等待、寂寞的守望中,你依旧情牵红尘、暗香浮动、巧笑嫣然。
多谢关注和欣赏。多谢你对桃花的赞美。
独具匠心的构图,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