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 18:27:55

睡美人

本帖最后由 悠悠我心 于 2011-12-2 18:32 编辑

      这是一朵含苞待放的月季,和那些怒放的花儿比起来,她或许逊色多了。但她是那么恬淡、那么安静,就像一位睡梦中的少女……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 18:56:46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 21:03:54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质感很棒的片,构图很好

老兄真大方,给了那么多金钱,谢谢!:handshake

飘逸 发表于 2011-12-3 07:14:05

清瞳 发表于 2011-12-3 08:15:37

质感很棒
加分支持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 12:21:33

飘逸 发表于 2011-12-3 0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哈哈,我就只能拿出那么多了,一天有限额的,

哈哈,飘逸兄倾一天之所有了!!: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 12:24:32

清瞳 发表于 2011-12-3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很棒
加分支持

谢谢清曈兄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
以后多多指教~~:handshake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3 17:43:14

好色彩.好感觉。欣赏支持。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 18:40:23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3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彩.好感觉。欣赏支持。

谢谢兔兔兄鼓励!以后多多指教!: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07:41

拍出了花儿的质感,好色彩。构图上有点问题,个见。: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睡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