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本帖最后由 悠悠我心 于 2011-12-2 18:32 编辑这是一朵含苞待放的月季,和那些怒放的花儿比起来,她或许逊色多了。但她是那么恬淡、那么安静,就像一位睡梦中的少女……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质感很棒的片,构图很好
老兄真大方,给了那么多金钱,谢谢!:handshake 质感很棒
加分支持 飘逸 发表于 2011-12-3 0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哈哈,我就只能拿出那么多了,一天有限额的,
哈哈,飘逸兄倾一天之所有了!!: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1-12-3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很棒
加分支持
谢谢清曈兄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
以后多多指教~~:handshake 好色彩.好感觉。欣赏支持。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3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彩.好感觉。欣赏支持。
谢谢兔兔兄鼓励!以后多多指教!:handshake 拍出了花儿的质感,好色彩。构图上有点问题,个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