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 21:11:18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花儿的质感,好色彩。构图上有点问题,个见。

这是我刚买了相机的时候拍的,我也感觉右边有点多余了,是吗,老兄?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15:05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是左边留的太少。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 21:17:43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是左边留的太少。

明白了,谢谢老兄!: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23:27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lol:lol: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 21:34:08

好质感,好色彩,支持欣赏: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41:49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这样子看感觉如何?你本身给人留的余地就很小,无奈只好取其大半更显峥嵘!个见!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4 10:54:3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质感,好色彩,支持欣赏

谢谢彩霞姐姐鼓励!向你学习!: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4 10:55:58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这样子看感觉如何?你本身给人留的余地就很小,无奈只好取其大半更显峥嵘!个见!

谢谢老兄!这样一改,看上去效果好多了,正如断臂后的维纳斯~~~:handshake:lol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2-5 14:05:24

欣赏: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2-5 15:35:46

片子质感、层次、色调漂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睡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