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花儿的质感,好色彩。构图上有点问题,个见。
这是我刚买了相机的时候拍的,我也感觉右边有点多余了,是吗,老兄?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是左边留的太少。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是左边留的太少。
明白了,谢谢老兄!:handshake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lol:lol:handshake
好质感,好色彩,支持欣赏:victory: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这样子看感觉如何?你本身给人留的余地就很小,无奈只好取其大半更显峥嵘!个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质感,好色彩,支持欣赏
谢谢彩霞姐姐鼓励!向你学习!: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这样子看感觉如何?你本身给人留的余地就很小,无奈只好取其大半更显峥嵘!个见!
谢谢老兄!这样一改,看上去效果好多了,正如断臂后的维纳斯~~~:handshake:lol
欣赏:victory:
片子质感、层次、色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