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12-6 20:38:37

不错。
支持悠悠!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6 20:46:52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12-6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支持悠悠!

谢谢老兄的支持,我会努力的~~:handshake:lol

民夫 发表于 2011-12-19 21:39:57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清晰质感 拍的漂亮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19 22:03:49

民夫 发表于 2011-12-19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清晰质感 拍的漂亮

民兄,以后请您多多指教!: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1-12-30 17:09:31

好色彩.好感觉。欣赏支持。 :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30 19:31:17

杨家将 发表于 2011-12-30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彩.好感觉。欣赏支持。

谢谢杨兄!我不会拍片,但很想学拍片!希望多帮助我!:handshake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6 22:48:43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图文并茂,诗情画意好佳作,欣赏学习!: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16 22:56:03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6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图文并茂,诗情画意好佳作,欣赏学习!

谢谢,谢谢,现在挺爱听表扬的~~:lol

雨树林风 发表于 2012-3-3 13:08:55

也许无意,但却有心,手法细腻,独具匠心。:hug: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3-3 14:15:58

雨树林风 发表于 2012-3-3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许无意,但却有心,手法细腻,独具匠心。

谢谢啦!谢谢啦!以后老兄多指导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睡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