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原生态、大连北部农村掠影,欣赏。
1、2两张的逆光光比大,拍摄有一定难度,多琢磨拍摄技巧。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3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朴实、原生态、大连北部农村掠影,欣赏。
1、2两张的逆光光比大,拍摄有一定难度,多琢磨拍摄技巧。
欢迎岗兄,问好~~
谢岗兄指点,我记住了,一定在今冬多练练。
风中白莲的《大山晨曲(大连北部山区)》被总版主置顶,我的理解是:总版主希望我们的网站、我们的版块,能给大家创造一个心态平和,互相尊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交流环境。在这里大家玩得开心,心情愉悦,同时既增进了友谊又有所收获!我想这是总版主的初衷。我本人也十分赞同这一点,真诚的希望,四海之内皆朋友,尽量避免不愉快,大家在一起建立一个和谐、开心、十分融洽的交流氛围,在真诚交流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增进友谊、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技术和理论水平。同时我非常欣赏朋友们在风中白莲帖子中的跟帖、回帖风格。一味地欣赏、支持、学习的回帖实际上也是对作者的不负责,一个人好听话听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只爱听好听话会断送自己的艺术生命的。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渡口桥版主晚上好
首先感谢牛总版主的支持,很高兴并感动
感谢渡口桥版主的支持。
我很感谢几位朋友给我的指点。来到这里时间不长,但很喜欢风光板块的氛围。我喜欢拍摄风光,自然就对风光板块情有独钟,因为欠缺基本功,明知道自己的片子不入流,也想发上来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得到朋友们的指点,使自己能够成长的快一些。哪怕是只言片语,都会让我感动。
拍摄是个没有真理的行为,对片子的评价也是见仁见智。但有一些约定俗成的标准,对于我们菜鸟还是需要掌握的。如果有一个好的氛围,大家集思广益,必将是精彩纷呈,共同受益。
由于一个相同的爱好我们有缘在此相聚。相逢是首歌,我喜欢这里。祝愿中国旅游摄影网越办越红火,祝愿各位网友都摄得其乐
好拍摄!大气漂亮!支持欣赏好友佳作!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问好麦莎风雨,周末快乐~~
感谢好友支持~~~
第三片有缺憾,你自己看吧。
回复 北氓 的帖子
再谢北氓朋友指点~~
这里是我的老家,对这里的山水都有着不舍的情缘,虽然我学拍摄2年了,还是不能得到我想要的片子,技术不支持。我们是动机效果统一论者,在摄影网就得说片子。哈哈~~于是我很无奈。得到了您的精心指点让我从心底都很高兴,您费心了。我一定好好琢磨一下
祝安好
这是一个基本常识。4片的不足就是天空太多了,上面没有要重点表现的东西,主题在下面。不如把下面留多一点,前景增多一点,片子会更有气势。
回复 北氓 的帖子
谢北氓朋友指点,周末快乐!
我知道了,今后在拍摄时我会记住好友的指点,注意构图的合理性。辛苦了,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