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好清香的茶呀。我的茶都没顾上沏。:lol:lol
欣赏好风光!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好清香的茶呀。我的茶都没顾上沏。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02/202235dkmzdk2rdkmddumh.gif
哈哈~~我敬您
老枪 发表于 2011-12-2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风光!
欢迎老枪朋友,晚上好~~
感谢你的支持~~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02/202235dkmzdk2rdkmddumh.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我的真茶还忘喝了呢。:o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哈哈~~我喝咖啡看你的帖子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今晚不发贴,就是赏图。:lol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偶背着一个大筐,拣好的装回家藏起来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光影漂亮,大连的山区秋天来得早啊,书上都没叶子了。
老虫它 发表于 2011-12-3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光影漂亮,大连的山区秋天来得早啊,书上都没叶子了。
问好老虫她,没有树叶的是核桃树,一沟的野核桃。柞树菠萝树的叶子当时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