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34:58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好清香的茶呀。我的茶都没顾上沏。:lol:lol

老枪 发表于 2011-12-2 21:42:16

欣赏好风光!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1:45:28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好清香的茶呀。我的茶都没顾上沏。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02/202235dkmzdk2rdkmddumh.gif
哈哈~~我敬您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1:46:14

老枪 发表于 2011-12-2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风光!

欢迎老枪朋友,晚上好~~
感谢你的支持~~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02/202235dkmzdk2rdkmddumh.gif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50:14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我的真茶还忘喝了呢。:o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2:10:19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哈哈~~我喝咖啡看你的帖子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2:12:33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今晚不发贴,就是赏图。:lol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2:25:00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偶背着一个大筐,拣好的装回家藏起来

老虫它 发表于 2011-12-3 07:53:11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光影漂亮,大连的山区秋天来得早啊,书上都没叶子了。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3 08:23:49

老虫它 发表于 2011-12-3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光影漂亮,大连的山区秋天来得早啊,书上都没叶子了。

问好老虫她,没有树叶的是核桃树,一沟的野核桃。柞树菠萝树的叶子当时都好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山晨曲(大连北部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