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
感谢风中白莲对《自然风光》板块的支持,欣赏风中白莲的作品。提点建议:片1拍摄的很美,片中的电线很抢眼,后期应处理掉。片5羊群在照片中应是主体,构图上羊群不突出,羊群上部空间较大,有剪裁的空间。十分谢谢风中白莲的支持,顺祝你拍摄愉快。:victory:
喜庆 发表于 2011-12-2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山区景色
感谢支持~~
晚上好~~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2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好拍,欣赏。
问好山水间好友~~得到你的支持真高兴!祝吉祥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2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欢迎北美野猫~~感谢你的支持,祝好~~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风中白莲对《自然风光》板块的支持,欣赏风中白莲的作品。提点建议:片1拍摄的很美,片中的电线很抢眼, ...
真高兴得到渡口桥的指点,感谢!!我记住了。祝好~~敬茶
光影构图很好!欣赏!
所见即所拍。是风光。P1是败笔,完全没必要保留,无舍不得嘛。欣赏支持好友!;P:victory::victory: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12-2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构图很好!欣赏!
感谢悦熙好友的支持,欢迎您,祝好~~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02/200422lv5bi7bjingzl5ai.jpg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12-2 21:33 编辑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08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见即所拍。是风光。P1是败笔,完全没必要保留,无舍不得嘛。欣赏支持好友!
哈哈~~又被有导弹的好友捂嘴偷笑了,不爽~~
感谢好友的指点,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