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2 17:26:21

好拍摄,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 19:44:20

感谢风中白莲对《自然风光》板块的支持,欣赏风中白莲的作品。提点建议:片1拍摄的很美,片中的电线很抢眼,后期应处理掉。片5羊群在照片中应是主体,构图上羊群不突出,羊群上部空间较大,有剪裁的空间。十分谢谢风中白莲的支持,顺祝你拍摄愉快。:victory: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0:18:39

喜庆 发表于 2011-12-2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山区景色

感谢支持~~
晚上好~~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0:21:33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2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好拍,欣赏。

问好山水间好友~~得到你的支持真高兴!祝吉祥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0:22:40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2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欢迎北美野猫~~感谢你的支持,祝好~~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0:24:16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风中白莲对《自然风光》板块的支持,欣赏风中白莲的作品。提点建议:片1拍摄的很美,片中的电线很抢眼, ...

真高兴得到渡口桥的指点,感谢!!我记住了。祝好~~敬茶

雪嘉 发表于 2011-12-2 21:08:18

光影构图很好!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08:23

所见即所拍。是风光。P1是败笔,完全没必要保留,无舍不得嘛。欣赏支持好友!;P:victory::victory: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1:29:31

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12-2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构图很好!欣赏!

感谢悦熙好友的支持,欢迎您,祝好~~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2/02/200422lv5bi7bjingzl5ai.jpg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 21:31:39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12-2 21:33 编辑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 21:08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见即所拍。是风光。P1是败笔,完全没必要保留,无舍不得嘛。欣赏支持好友!

哈哈~~又被有导弹的好友捂嘴偷笑了,不爽~~
感谢好友的指点,谢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山晨曲(大连北部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