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4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现在贵阳,旗子在安顺做的.也只做了一面.
好!我俩想办法,谢谢!:handshake
学习
好东西呀.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5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东西呀.
竹荪是好东西: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