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山老师给我和民风老师寄一面网旗,行不?多少钱?活动得用,:handshake: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山老师给我和民风老师寄一面网旗,行不?多少钱?活动得用,
网旗可以做的。具体要求:http://bbs.zglysy.cn/thread-39020-1-1.html.找那些做广告的.几十元就行. 看<站务管理 › 2010年度 › 新编:印制《中国旅游摄影网》站点、俱乐部旗帜新版本.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旗可以做的。具体要求:http://bbs.zglysy.cn/thread-39020-1-1.html.找那些做广告的.几十元就行. 看
一张网旗就给我们寄耒,ok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网旗就给我们寄耒,ok
在当地就可以做了。;P
一张旗子,不好做,十张以上才同意做:Q
欣赏
欣赏!:victory:
回复 老海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旗子,不好做,十张以上才同意做
我现在贵阳,旗子在安顺做的.也只做了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