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1 12:41:42

非山老师给我和民风老师寄一面网旗,行不?多少钱?活动得用,:handshake: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 12:52:3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山老师给我和民风老师寄一面网旗,行不?多少钱?活动得用,

网旗可以做的。具体要求:http://bbs.zglysy.cn/thread-39020-1-1.html.找那些做广告的.几十元就行. 看<站务管理 › 2010年度 › 新编:印制《中国旅游摄影网》站点、俱乐部旗帜新版本.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 11:26:57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旗可以做的。具体要求:http://bbs.zglysy.cn/thread-39020-1-1.html.找那些做广告的.几十元就行. 看

一张网旗就给我们寄耒,ok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3 16:56:38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网旗就给我们寄耒,ok

在当地就可以做了。;P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3 20:13:02

一张旗子,不好做,十张以上才同意做:Q

老海 发表于 2011-12-4 17:37:05

欣赏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2-4 18:06:40

欣赏!: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4 20:18:54

回复 老海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4 20:19:30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4 21:39:54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旗子,不好做,十张以上才同意做

我现在贵阳,旗子在安顺做的.也只做了一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长裙竹姑娘一一竹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