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版主给分:handshake
欣赏
回复 风行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这看起来是野生的?拍、吃两不误。
是野生的吗,很难得的。
这看起来是野生的?那真是美味.
边少 发表于 2011-12-1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看起来是野生的?拍、吃两不误。
是野生的: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1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野生的吗,很难得的。
我们这里竹山有,野生的: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看起来是野生的?那真是美味.
煮夲地小香鸡"美味";P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1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煮夲地小香鸡"美味"
好东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