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1-9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很,也很羡慕你们经常有时间出去
也算不上经常有时间,都是利用长假:handshake
这些景致真的很亲切有机会还去逛下。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1-13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景致真的很亲切有机会还去逛下。
两次游走,真的是青山依旧在,人情已难寻。很是感慨
欣赏
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5-6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1-27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十元人民币背景,朝板山
光影的结合,好
拍的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很好的拍摄,学习了!我去的时候走马观花,运气不好,天雾沉沉的,没拍到片子~
非常喜欢。: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