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8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欣赏
谢谢: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28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P10不错的.
谢谢见山老师点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29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美,欣赏了!
谢谢吴老师点评欣赏
漂亮欣赏!
没去过,看了楼主的片又多了一个想去的地方耶: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1-29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去过,看了楼主的片又多了一个想去的地方耶
这个地方一定要去走走,如果从桂林直接坐船下阳朔的话,会错过很多有趣的东西。我们一路上不但品尝到了当地的一种很好吃的艾叶粑,炸小鱼小蟹,还买到了一种用漓江里的石头手工磨制成小石鱼。:P
蜘蛛 发表于 2011-11-29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到访:handshake
拍的不错很欣赏
的确很美,学习!
不错,8,9,10,片很好支持朋友佳作。: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