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真美:victory:
我上礼拜去的,遇龙河那几张好漂亮,没去,遗憾。
欣赏
回复 水晶水晶 的帖子
漂亮:victory:
漂亮 欣赏 :victory: :victory: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1-28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水平太有限,只能拍出这种平平的片子,还请老师多指点
建议把相机的拍摄数据开关设置为开,帖上即可显示每幅图片的拍摄数据,这样大伙帮你时可以具体一些,自己亦可在多次比较中提高。
边少 发表于 2011-11-28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上礼拜去的,遇龙河那几张好漂亮,没去,遗憾。
没去遇龙河的确太遗憾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1-28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把相机的拍摄数据开关设置为开,帖上即可显示每幅图片的拍摄数据,这样大伙帮你时可以具体一些,自己 ...
嗯,以后一定记住:handshake
P9P10不错的.
拍得很美,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