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3-19 04:2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的杏花图,心海老师把家门口的杏花拍的如此漂亮,真性!
多谢迷影关注,拍杏花下手晚了,绝大部分都已经败,昨天算是最后的机会了。
拍花卉,心海老师真是高手
,心海老师真是高手
高手就是高手
看是简单,其实不简单,很多人都拍过花,很多人都是拍了花,并没有拍出优秀的作品。
心海老师手法很好,他拍的花构图严谨,很有层次,用光很好,很清晰,观察力也是非常强的。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3-19 05: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花卉,心海老师真是高手
过讲了,过讲了,学习中。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3-21 23:4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看是简单,其实不简单,很多人都拍过花,很多人都是拍了花,并没有拍出优秀的作品。
心海老师手法很好,他拍的花构图严谨,很有层次,用光很好,很清晰,观察力也是非常强的。
我觉得像花这类题材,一般拍出来都很漂亮,因为花本身就代表了美丽,但是这类题材拍好不容易,如何表现,如何构图本身是个问题,也许能表现出美感,但是做到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确是反而更难了。
好杏花,来晚了,妙
时间抓的真紧..背景埏美的..制作的也很美..:lol :victory: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