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养眼,孙老师拍的好
杏花已经败了,该桃花了。
心海老师这一组画面明亮,干净。学习不少
漂亮! 构图,色彩,用光都非常棒,向老师学习!
漂亮! 构图,色彩,用光都非常棒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3-18 16:0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 欣赏学习:handshake
多谢关注。
一组漂亮的杏花图,心海老师把家门口的杏花拍的如此漂亮,真性!
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3-19 00: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养眼,孙老师拍的好
谢谢关注。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3-19 01:2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杏花已经败了,该桃花了。
心海老师这一组画面明亮,干净。学习不少
昨天拍杏花已经都晚了,待桃花开了一定提前下手。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3-19 03:0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 构图,色彩,用光都非常棒,向老师学习!
多谢关注,你过讲了,相会学习才是。
原帖由 郾城老李 于 2009-3-19 04:1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 构图,色彩,用光都非常棒
多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