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17:35
杏花
杏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18:20
杏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18:48
杏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19:17
杏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21:37
不知道是什么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22:30
不知道是什么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23:27
不知道是什么花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24:22
不知道什么花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3-18 23:36:13
中午才在一起谈过樱、杏、梨、桃,晚上就领略到一组春花盛宴。呵呵,解馋。
心海
发表于 2009-3-18 23:52:43
原帖由 汇力影像 于 2009-3-18 15:3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中午才在一起谈过樱、杏、梨、桃,晚上就领略到一组春花盛宴。呵呵,解馋。
下午在河堤拍的,杏花基本都开败了,明天可能是最后一天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