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松 发表于 2011-11-26 17:44:02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相机是工具,发现、发掘、记录美是摄影人的功力,卡片机照样出大美之作是令人学习的。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7:48:23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谢谢华友的精彩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老虫它 发表于 2011-11-26 17:59:57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哈哈,又跑到新疆去了,好美的风光啊,小卡片机也拍的这么漂亮,厉害,羡慕你到处乱跑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8:06:57

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

什么叫活着,活着就是在“乱跑”嘛!;P:lol:lol:handshake:handshake

四与 发表于 2011-11-26 18:41:07

新疆的秋天很美哦。欣赏,期待更多。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1-26 18:49:39

这些片子让我想起了哈巴河的白桦林。拍的漂亮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9:10:47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是很美。;P会的,望好友常来哟!:lol: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9:12:26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那一带的白桦林很多,一片片的,都不敢进去,无人呀,挺怕的,但就想进去欣赏。:lol:lol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1-26 19:18:08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那一带的白桦林很多,一片片的,都不敢进去,无人呀,挺怕的,但就想进去欣赏。 ...

我当年有一支小口径步枪,进林子里我会带着。穿过了一些林区去玩,开着汽车撵黄羊,打着了以后就烤羊肉喝酒跳舞~~~哈哈~那时很疯狂。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9:20:26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现在是违法行为哟!;P:lol:lol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白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