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相机是工具,发现、发掘、记录美是摄影人的功力,卡片机照样出大美之作是令人学习的。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谢谢华友的精彩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哈哈,又跑到新疆去了,好美的风光啊,小卡片机也拍的这么漂亮,厉害,羡慕你到处乱跑了。。。
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
什么叫活着,活着就是在“乱跑”嘛!;P:lol:lol:handshake:handshake
新疆的秋天很美哦。欣赏,期待更多。
这些片子让我想起了哈巴河的白桦林。拍的漂亮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是很美。;P会的,望好友常来哟!:lol:handshake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那一带的白桦林很多,一片片的,都不敢进去,无人呀,挺怕的,但就想进去欣赏。:lol: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那一带的白桦林很多,一片片的,都不敢进去,无人呀,挺怕的,但就想进去欣赏。 ...
我当年有一支小口径步枪,进林子里我会带着。穿过了一些林区去玩,开着汽车撵黄羊,打着了以后就烤羊肉喝酒跳舞~~~哈哈~那时很疯狂。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现在是违法行为哟!;P: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