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5 22:12:10

今天就发到这儿。谢谢欣赏与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5 22:14:5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牛总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5 22:15:09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1-25 22:16 编辑

刚才加队了。呵呵..........:P
小机子照样出大片,3、5片效果不错,非常欣赏!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1-25 22:18:47

漂亮欣赏!

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1-11-25 22:19:59

呵呵,卡片机拍的这个效果,功力很深啊,很漂亮。

影云 发表于 2011-11-25 22:21:32

片子拍的不错,色彩在后期还可适当调整,感觉有点偏青,锐化感觉有稍多了点,个人看法,不一定正确。

燕子 发表于 2011-11-25 22:23:14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11-11-25 22:28 编辑

又来迟了欣赏佳片我最喜欢的白桦林!在室韦看到拿桦树做的相框,装上你的美片 哪张都绝了。想着都美。:lol

流星 发表于 2011-11-25 22:25:49

非常非常漂亮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1-25 22:28:07

漂亮.佳作.非常欣赏: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5 22:28:4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这是你们领导层要解决的问题哟!:lol:lol:lol: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新疆-白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