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发到这儿。谢谢欣赏与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牛总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1-25 22:16 编辑
刚才加队了。呵呵..........:P
小机子照样出大片,3、5片效果不错,非常欣赏!
漂亮欣赏!
呵呵,卡片机拍的这个效果,功力很深啊,很漂亮。
片子拍的不错,色彩在后期还可适当调整,感觉有点偏青,锐化感觉有稍多了点,个人看法,不一定正确。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11-11-25 22:28 编辑
又来迟了欣赏佳片我最喜欢的白桦林!在室韦看到拿桦树做的相框,装上你的美片 哪张都绝了。想着都美。:lol
非常非常漂亮
漂亮.佳作.非常欣赏:victory: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这是你们领导层要解决的问题哟!:lol:lol: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