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老师的作品太令人震撼了,往后还得多多指教哦。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我还差得远呢。相互学习,多多交流!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高手!小机器能做大文章!
漂亮!欣赏!:victory: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P谢谢,其实在这里发这些片子,也是要告诉那些初学者,不要一味地追求好的设备,先用手上现有设备练好基本功再去更新设备才是正确的选择。;P
回复 梦欣荷露 的帖子
谢谢“梦欣荷露”欣赏!:handshake
一个人独自驾驶着国产长城-哈弗,拿的是索尼T3卡片机,真叫人羡慕。也是我的梦想。卡片机能拍出这个效果非常不错。赞成浙江站版主
影云 的评帖。前几张天空色彩不自然。很欣赏后面的白桦林。十分欣赏楼主的勇气,也欣赏楼主的片片。:victory:美图支持!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主席中肯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欣赏朋友们佳作。卡片机能拍成这样。历害。
回复 山顶居人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