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27 11:35:13

金秋一片金色,好美的片片,新赏学习。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7 11:49:52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27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秋一片金色,好美的片片,新赏学习。

感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谢谢!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1-27 20:49:39

好浓郁的色彩,银杏林、落叶构成公园的美景。

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12-1 21:09:35

非常漂亮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2 19:12:19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1-27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浓郁的色彩,银杏林、落叶构成公园的美景。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2-2 19:12:56

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12-1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金秋的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