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银杏,满地金黄,色彩很美。美图支持。: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5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秋的银杏,满地金黄,色彩很美。美图支持。
感谢主席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第一次发帖有误!呵呵~~今后请多指导谢谢您!
非常欣赏,给力支持
空玄 发表于 2011-11-25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给力支持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谢谢您!
拍的时机选得很好,拍的很漂亮。
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1-11-25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时机选得很好,拍的很漂亮。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
霜重叶浓风吹尽,秋色更比春色强。:victory: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6 08:00 编辑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1-11-25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霜重叶浓风吹尽,秋色更比春色强。
好文彩啊!赞!感谢秘书长的支持与鼓励谢谢您!
漂亮:victory:
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1-11-27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