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25:24

金秋的银杏

m档拍摄无后期无裁剪!只微调了对比度和锐利度!拍摄与大连儿童公园!第一次发片不知往哪发有朋友告诉我发到自然风光!哈哈~不好意思第一次发错了!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26:54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29 编辑

金秋的银杏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29:55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32 编辑

金秋的银杏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33:17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37 编辑

金秋的银杏

落日 发表于 2011-11-25 21:34:29

金秋的银杏,不错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21:34:59

非常漂亮,十分欣赏。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38:32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43 编辑

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

金秋的银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5 21:46:17

欢迎新朋友。大连清泉 的(金秋的银杏)拍的很不错。第一次看到银杏树叶秋天的样子,真漂亮,谢谢你的《自然风光》的支持。顺祝你周末愉快。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47:25

落日 发表于 2011-11-25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秋的银杏,不错

感谢主席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满树德金叶~满地的金元宝同时把祝福送给您!

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48:16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十分欣赏。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金秋的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