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银杏
m档拍摄无后期无裁剪!只微调了对比度和锐利度!拍摄与大连儿童公园!第一次发片不知往哪发有朋友告诉我发到自然风光!哈哈~不好意思第一次发错了!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29 编辑金秋的银杏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32 编辑
金秋的银杏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37 编辑
金秋的银杏 金秋的银杏,不错
非常漂亮,十分欣赏。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11-25 21:43 编辑
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
金秋的银杏 欢迎新朋友。大连清泉 的(金秋的银杏)拍的很不错。第一次看到银杏树叶秋天的样子,真漂亮,谢谢你的《自然风光》的支持。顺祝你周末愉快。 落日 发表于 2011-11-25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秋的银杏,不错
感谢主席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满树德金叶~满地的金元宝同时把祝福送给您!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十分欣赏。
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