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8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河南太行山拍摄
拍的都很好!个人认为3、6两p更符合主题!
太行山巍峨
书写着英雄的画卷
漂亮欣赏学习了
欣赏支持楼主精彩分享
好友这一组是使用16-35的镜头吗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主编老师!
红色斑点点缀很有味道。
:victory: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