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6 16:24:21

好友下午好

协歌 发表于 2012-9-9 08:36:35

秋意浓浓、片子拍摄的不错。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9-11 21:46:12

好漂亮的拍摄学习了

四夕! 发表于 2012-11-3 18:47:07

画面清晰,干净漂亮,好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9 07:37:14

协歌 发表于 2012-9-9 0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意浓浓、片子拍摄的不错。

谢谢好友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9 07:37:26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9-11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拍摄学习了

感谢老师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9 07:37:48

四夕! 发表于 2012-11-3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清晰,干净漂亮,好拍摄!

谢谢金牌元老欣赏激励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2-9 13:44:42

好一个太行风光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2-10 06:30:00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2-9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个太行风光学习

谢谢好友支持欣赏。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6 18:01:34

欣赏: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太行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