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秋色,就是天气不给力!
:victory:欣赏!!
太行是能出大片的地方,欣赏和支持,加油。
那柿子点缀的真好(希望那真的是柿子)
谢谢老师支持分享。
本帖最后由 东方宝石 于 2012-3-1 11:03 编辑
片子大气,展现了太行山的雄姿。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鼓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行晚秋拍的不错,欣赏。片3很美,如能等到鸟儿落在上面就更精彩啦
加贝风感谢版主鼓励。
:victory::victory:
谢谢老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