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1-11-17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请教用什么镜头?
24---70
构图规范,用光精到。人物表情自然生动,图片清晰纤毫毕露。欣赏支持好片!
感谢摄友老师的激励:):victory:
影子001 发表于 2012-1-4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人像,能吸引模特儿的注意不容易啊!设备肯定不错啊。
多谢老师欣赏。
老枪 发表于 2011-11-16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6楼构图很好,欣赏新朋友好作品!
谢谢版主
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主编老师。。。:)
老枪 发表于 2011-11-16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6楼构图很好,欣赏新朋友好作品!
多谢版主。。。
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1-12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规范,用光精到。人物表情自然生动,图片清晰纤毫毕露。欣赏支持好片!
谢谢老师,。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1-28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到位
谢谢老师。